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羅1:18-32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作者說,這創造主的身分,透過被造物就可以知道,但人不把神當神,反到不敬拜神,且還逆性行神不喜樂的事情。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神讓人知道有神,神會任憑 神會憤怒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每個人都知道有神
    但因人的罪而拜所造之神,因為希望有一天成為神
    神會任憑這群人發生事情,而且人的罪會越來越罪惡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原來被神管教是有福的
    這世界是有創造主的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孩子,你不知道當這世界上沒有神時,這世界會變得多恐怖,我是公義的又憐憫的神,我掌權在其中,俯伏在我面前,你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要知道神的管教是好的,不要忘記罪中時的我,自卑、貪婪、相爭、忌妒、自私,憂愁,這是神管教前的我,要記得~
  7. 你的回應和禱告求主幫助我,讓我常常想起罪中的我,曾經在黑暗中。
    但祢的光救我,但在成聖的路上,我有許多要努力的!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任憑的我 管教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