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使徒23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在會堂中分享自己說的都是頻良心,被大祭司吩咐掌嘴,然後在不知道是大祭司的時候,說他是粉飾的牆。
    後來看出撒都該人和法利賽人的不同,直接是為盼望死人復活。而引起兩方人的爭辯。
    而主的使者和保羅說,祂要帶保羅從耶路撒冷到羅馬作見證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主考驗我們,主要我們作見證,主指引道路,主的保護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不管神有沒說話,不斷作神要我們做的就對了。
    QT和主動親近神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上帶領我進入每個階段領受又等候。領受又等候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一直看顧保羅,縱使他領受的和大家不同,有時候也可能是保羅自己覺得,我要讓他獻上生命在耶路撒冷,但我的奧秘是要讓保羅作更大的見證,因他是願意真實憑良心為我見證,我就要繼續使用。
    你要好好加油~憑良心繼續為我作見證!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勇敢憑信心為主作見證,不用害怕或左或右,因為主都在適時中與我同在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主我要讚美祢!因為祢給我們的心意很大高過我們的意念,一直訓練我,承擔祢的工作,我要讚美祢的名為至高。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前進作見證,再等後主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