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使徒24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和猶太人到了
    腓力斯大人這邊訴訟,而腓力斯大人對保羅的道有興趣,但因為聽到公義、節制,和將來的審判的道,就害怕,也期望保羅送錢給他,而轉而尋求眾人的愛戴。而保羅就被關了兩年,等到下一個接任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主保護讓保羅作見證 主訓練保羅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想要錢主拿不到錢 要先要真理 不要怕審判 而是要每天都在主面前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每一天聖靈都提醒我悔改,每天都處理一些,不害怕
    公義、節制,和將來的審判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的道會反映你內心的恐懼與不安全感,可能是錢,可能是人的榮耀,但別忘了我才是最後審判的主,要怕要怕我,要愛要愛我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讓我不要把安全感建立在金錢和討人喜歡上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主謝謝你,天天幫助我讓我可以在你的面前尋求你,幫我歸正,主我很有限,幫助我!~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不愛錢 不愛人 只愛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