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信心安息 坦然安息 得勝安息】 / 希伯來書4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提到上帝給了我們再次的安息,而我們就要比舊約的人更謹慎的領受與把握.
這群人因為聽到道卻沒有用信心來領受調和,結果未得到與自己有益的幫助.
所以作者提到,要順服進那安息,因我們的神知道所有一切,我們無所藏所以坦然進入安息.
更何況,我們有已升上諸天體恤我們一切的大祭司耶穌基督,所以更可以坦然無懼來到祂面前!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安息、道、信心、行為回應、有益、順服、創造、知曉、諸天之上、體恤、大祭司、勇敢、誠實、接納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信心與安息

我領受到以前色列人進安息的教訓.從這群人錯過了一次安息,只因他們的信沒有跟上所聽的道!所以我聽道要加上信心,不然只是聽一門知識學問~

坦然與安息

安息彷彿又與人的坦然有關.人在家放鬆時,會喜歡穿得舒適輕鬆,心情會跟著放鬆愉悅.來到神面前的道理也是這樣,當我的心越坦然無懼,我在神裡面就可以得到更大的自由!



得勝與安息

而真正能安息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有一位得勝的基督.用人子的形象走過一切,體恤人每一個軟弱.
所以我要把我所聽的道,加上我的信心去調和!當有了信心,就能帶出行為!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提醒我為什麼有些信主的人會在主的安息中失敗.我要學習在所聽的道上,加上信心去領受!求屬天的大祭司幫助我!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上吧,不要害怕,因為我的道要加上信心的機油才可以驅動!這道的火力與引擎是超越你想像的,來開啟你的眼界吧!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來用信心與行為來經歷上帝的道!我要好好訓練我自己!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求你幫助我,讓我有行為來經歷主祢的道.求你幫助我,不要錯過與祢同在的安息!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