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生氣卻不犯罪】伯27

立志起誓 不說惡語

接著約伯在這有一個大轉變,他在這決意憑著上帝起誓.
而這上帝,就是不給他公道與使他靈魂陷入痛苦的全能者.
他直說,只要他鼻中還有一個氣息,他是自己絕不說惡語與謊言

約伯雖然認為上帝在他身上的作為不公,但他依舊要緊緊抓住這位給他不公道與讓他陷入痛苦的全能者起誓.
他決定口中都不說惡語與謊言,用行動來證明.

約伯這態度,深深吸引我.他知道他是被造,但他認為他始終他遵行神的話,這是信心與態度,值得我學習!
我沒有像約伯這樣的信心,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約伯這樣謹守敬虔,求主赦免我.

堅守信仰 證明公義

此刻,約伯決定站穩,要用他的有生之年教導他的朋友.
證明堅守他的公義與無辜,不承認他們的道理,有生之年問心無愧.

約伯從被安慰者,成為一位見證與教導者.
他的身體比其他人更不健全,家人剛去世.但他決心要成為上帝的見證,來證明上帝是賞善罰惡的,只是時間尚未到.

願我這一生,成為上帝的見證,無論碰到禍患、苦難之中.
我都能謹守我的心不犯罪,如同約伯,有一顆堅定的心~

當我碰到一切不順遂的事情時,其實我是很容易抱怨神的.
在當下的情緒之下,會想發洩自己的心情,可能剛好心疲憊與煩躁.但我應該學習約伯,還是不要口出惡言與謊言.

因為上帝是憐憫的,也是公義的.上帝會允許我在一個發洩的心情中,但他還是不願我犯罪.

如果要生氣也不犯罪,等於在情緒發洩時,也要學習不要在人面前發洩,而是在上帝面前發洩,求神幫助我.

---
孩子,你要學習我的孩子約伯,因為我深知他一切的性格,比惡者更了解他,因此愛他,讓他成為我的見證.
孩子,我比惡者更在乎你,更了解你.
所以在你負面時,還是學習到我面前,因為只有我能幫助你.
所以為我站立,用信心與行動來見證我,我就必親自讓你見證!
---
阿爸,幫助我,讓我天天深深面對祢,與祢有一個親密的關係.讓我深知,祢包容我所有一切的真實本相,所以我所有的心情可以傾訴與祢,謝謝祢深深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