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緊握手中的幸福】伯21

約伯這段,否定了在地上義人得豐盛,惡人得毀滅的說法.
他認為這是不成立的,因為他在地上,還是看到許多惡人活著,得享長壽與勢力強大.
他們的兒孫在他旁邊,而且進墳墓後,還有人替他守墓.其中更嘲笑敬畏神的人,直稱敬畏神的人,這種人的幸福不在自己的手中.

約伯在這段,提到了惡人得福,義人得苦的事實.
而他們朋友認為,義人會得福,而惡人得苦的觀念,所以把約伯放在惡人的定義.


約伯其中說到,惡人笑稱這些敬畏神的人,竟然把幸福放在上帝的手中而非僅握在自己的手中.

辯論到21章的後,我自己越來越覺苦難很難解釋.
因我不是審判主,我只是祂創造的器皿,而因為人子的啟示,讓我知道我可以是神的兒子.
但我終究在今世,上帝如何待義人與惡人.
但聖經明說,上帝的心意,只知道萬是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得益處,也要我不斷把福音傳出去.


而對惡人來說,他們嘲笑我們交出幸福的主權.
但為什麼我會把幸福交給上帝處理,就是因為我知道我緊握的幸福,不過是斑駁的幸福,而不是真正幸福源頭所給的.

我經歷過,所以我這樣說~
求聖靈不斷提醒我,承認軟弱,擁抱基督.
---
孩子,你是軟弱的,你並不剛強.你也不用做任何事情討我喜悅,因為我就是深深喜悅了你.孩子,你去行,不用和我與他人證明甚麼,因為你就是我的孩子,這是你的身分,沒有一個事情可以取代這身分.
孩子,你對我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孩子你就盡心去遵行我的話就可以,當你在乎別人的眼光時,轉回看我,因為我是愛你的天父~
---
阿爸父,我愛祢,因為祢知道我一切的光景與軟弱.
在祢寶座前,我可以真實的敬拜祢,我獻上我的軟弱與我自認為的驕傲,但我知道這些都不是祢所要的.
因為祢要的是我單單的心.
阿爸,請原諒我的小信,我也常常擔心許多事情.
而當我知道,我把自己倒空的時候,就是祢要進來的時候,求祢幫助我~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