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自以為義的人】伯34

接著,以利戶再次指證約伯.
針對,約伯自以為義再次譴責.
接著,認為約伯嘲諷上帝,與惡者為伍、同壞人作伴.

認為約伯毫無智慧,回答如惡人一樣,而認定她的叛逆將罪上加罪.

以利戶二次定罪約伯.
第一次是認定約伯自以為義,第二次是,約伯嘲諷上帝.

我的思想是,人與人中間,只有上帝能在其中斷定是非.
而當人不小心越過界線時,就容易從原本只是不同理外,而進入自己認為義的斷定.

以利戶若說約伯自以為義,而他所說的,不也自以為義嗎?
求聖靈使我降卑,學習不論斷人,知道公義上帝掌權萬有.


---
孩子,你要學習不在心中,斷定人、事、時、地、物.
你只要知道,當你願意敬畏我時,你必在其中發現我在其中,你必與我同在,我必與你同在.
倒空自己,充滿我靈.

---
阿爸,謝謝祢藉著聖經,使我學習不衝動、不論斷、不自以為義.讓我不管如何,都要在祢後面,把祢擺在我前面,透過祢來思想與面對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