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別自以為有智慧】伯37

接著以利戶述說上帝的公義與創造奇妙可畏,是人所不能側度的.他說,上帝是不看顧自以為有智慧的人.

以利戶這段,再次提醒我,是的,我常常處在困難中,會把我的困難放大.但這些問題,其實不及上帝的作為大.

我只看顧我的生活需要,但上帝是看顧萬有,愛全地的百姓.
求主幫助我,讓我在我困難中,靜默等候我的救主,因祂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

---
孩子,雖然你是那麼的渺小,你所求的也是如此的渺小,但我仍然看顧你.用你的話語與能懂的方式在愛你,因我顧惜我的創造.
所以,孩子你的困難在我看來絕非困難,因我能處理的比你想得更大.
把你的手交給我,用信心的方式交出來,我必帶領你.

---
阿爸,謝謝祢總是用特別的方式帶領我,用我懂的方式帶領我,我感謝祢.
願祢幫助我,讓我知道祢奇妙可畏,讓我知道祢何等愛我,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