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軟弱之人,剛強之主/羅7:1-23

--QT重點--

  1. 標題
    保羅用這段,用夫妻關係的死來說明律法的約束.提到當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向律法而死了,因此我們可以結出上帝的果實.而以前,我們會因律法激發罪惡慾望,而使我們生命傑出死亡果子.而當我們向著律法死,就能脫離律法的控制,能用聖靈新樣式,侍奉上帝.

--思想心得--


這段,對我來說,讓我知道人沒有辦法靠律法成聖,且無人可以完成律法外,也提到律法另一個功效,就會叫我知罪,但又因罪會在我裡面發動,因此會一次一次結出死亡的果實.
而坦白說,我根本無力處理.

面對律法的控告、我生命的罪的綑綁等.
但很感謝上帝的是,上帝作了一個很奧妙的事情,而讓我可以因為耶穌的死,脫離律法的挾制,與罪的綑綁.
而我可以因為耶穌的生,而進入了上帝美好的國度中,更能因為耶穌基督的生命,結出這生命的果子.

看起來,其實我真的蠻無助的,其實有很多事情,我其實是沒有辦法的.而或許,其實很多時候,很有辦法的原因只是,上帝的恩典拖住了我.祂主動幫助我,主動代替我無法作的屬靈奧秘.

求主幫助我,讓我可以在這其中,可以深深的知道,只有主耶穌祢是我唯一的拯救.

親愛的主耶穌,請祢拯救我,讓我在面對罪的綑綁中,可以一次一次的因與祢一起,我可以出死入生,結出美好的生命果實.謝謝祢與我同在,我愛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不要害怕,所要做成的事情,我都為你預備了,所以連結與我,我會一次一次帶領你,不要害怕,不要憂慮!~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深深愛我~我要與祢同在,因為祢是我唯一的拯救,請祢帶領我,一生經歷祢,謝謝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