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傳揚福音的大家庭/提前1:1-11

--QT重點--

  1. 屬靈的兒子
    保羅在這一段,特別用一個很特別的形容,形容提摩太.稱提摩太是他的真兒子.而且特別在保羅在馬其頓時,要他繼續在以弗所待著.而且給他一個命令是,不要讓幾個人傳異端邪說.而這些都無法幫助人憑信心認識上帝救贖計畫.

  2. 福音是正道
    而保羅說,律法是好的,是為了讓非義人與非正道人所設立的.而這正道,就是配得稱頌的上帝,託付保羅傳揚的榮耀福音.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些關係上的思想.原來在屬靈中有一種關係,很像血緣關係.但這血緣關係,還是委身在耶穌基督寶血之下的.而且會為上帝救贖的計畫一起努力,而且也願意回應值得稱頌上帝的榮耀福音.

因此,看起來若我想繼續經歷這樣的關係,我就必須要持續抓緊上帝的正道.因為若沒有祂,我就是孤兒,我就無法成為真兒子,在祂的大家庭中,與屬祂的真兒子交往.

求主耶穌帶領我,讓我今天再次把我的罪過,釘在榮耀的十字架上.而再次因祂重獲新生,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歡迎你來到我的大家庭,因我揀選了你,因我愛你!~
因此,你要抓緊我的正道,與屬於我的一起傳揚我的道,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一次一次帶領我,走在祢的道路上.
我必須和祢說,我真的不怎麼樣,我只是一個罪人,因為祢,我才可以這樣傳揚一個義人的真道!~
謝謝祢,讓我有榮幸,委身在這個屬靈的大家庭中,就是祢的教會!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