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主的信實是我喜樂/帖前5:12-28

--QT重點--

  1. 敬重主的領袖
    保羅在這,特別要弟兄姊妹要敬重在我們當中辛勤工作,與在主裡領導和勸勉的人.而且要懷著愛心格外敬重他們.

  2. 上帝給的旨意
    保羅也提醒,要教會常常喜樂,不斷的禱告,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上帝在耶穌基督中要給我們的旨意.
  3. 無可指責的靈魂體
    保羅直說,上帝會使我們完全聖潔,因為主是信實的.
    而保羅也特別求,讓我們的靈魂體都可以在耶穌基督來時無可指責.

--思想心得--


這段,就是帖撒的第一封信結束.而保羅在這裡特別交代弟兄姊妹,要敬重在主裡辛勤的牧者.而且要體醒他們,要遵守上帝給的旨意~原來常常喜樂,竟然是一個命令.
但感謝主,當我沒喜樂時,主的喜樂,就可以成為我的力量!!阿門!

而最後保羅提醒,主是信實的,意思是,當人覺得自己快被失去時,只要來到主耶穌的面前,就可以被挽回,可以一直站立到,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而且無可指責!!!

而這邊可以看出,保羅提醒我要緊緊抓住耶穌~
而當我來到耶穌面前,因為祂是信實的,耶穌說祂是以馬內利!而且耶穌說,祂在門外叩門~~~
祂所說的,就必成就!
感謝主,我的喜樂就是耶穌,願我緊抓住耶穌,直到耶穌在來的時候,在祂面前,無可指責!!!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要學習謙卑,走一條生命的路!~而你沒有生命,因為我就是生命,有了我,就有了生命!~因此孩子,你要天天倚靠我,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帶領我,我要經歷祢,祢是信實的神,祢是永不改變的神,我愛祢!我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