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認識真理不被迷惑/提前4:1-6

--QT重點--

  1. 必有人被迷惑
    這段相當酷,保羅直說,聖靈明確說,在日後必有人離棄真道,去追隨迷惑人的邪靈與鬼魔的學說.我以前對這都感到驚訝,但現在不會太驚訝,因為從創世紀中,就可以看到不敬畏上帝的人是多數.

  2. 上帝創造美好
    這群人,會設計學說使人迷惑.叫人可以作這個,不能作這個.而保羅說,上帝創造一切美好,而只要相信與明白真理的人,都要存感恩之心領受.用感恩之心去領受皆無禁忌.

--思想心得--


認識真理辨別迷惑

這段開頭,再次警醒我,我會不會是去追隨迷惑人的邪靈魔鬼邪說?或者說,若我不認識真理,我又該如何辨別?
你們知道,常常酒醉的,都說自己沒醉.有病的,都說自己沒病.而從聖經歷史看,確實有大部分的人,都會悖逆離棄上帝.
因此,我能不警醒嗎?我能不考察甚麼是真理呢?
或者,我又會像聖經中的一位王,直說真理為何物?重要嗎?
願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看不見的,比看的見的重要!~

心存感恩毫無禁忌

有些基督徒會問我, 基督徒是不是有些東西可以吃,有些東西不能吃,在食物上,又該如何遵守呢?? 老實說,當我沒有好好讀聖經時,我有迷惘一段時間. 今天在QT時,保羅分享了一段,而他直說,上帝所創造的都是美好的.而當我們心存感恩時,就毫無禁忌!!!超酷的!!!真的很美好!
保羅直接帶領我,上帝的看法~真的太美了!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抓住我,因為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抓住我,就會認識真理,所以,你要讀我的話,要相信我,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幫助我,讓我一生不被迷惑,讓我無論在高山與低谷,我都可以抓住祢當下量給我的真理,謝謝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