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私慾使人扭曲/撒下13

又愛生恨
當愛一個人,而用不正當的手段而獲得時
原本的愛,竟然會轉成那麼大的恨。
這樣大的差別情緒與行為,真的很難想像。

如果要去揣摩,就讓我想起,曾經在工作中的好朋友由團隊轉向分裂,同事從相挺變成相斥。
而當我和老婆爭執時,也會有一種不想待在同一個空間的違和感。

對方有變嗎?或許有也可能沒有?
但最大的問題,我想是我生命的私慾。

聖經中提到,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而罪就生出死來。
當人無法抵擋心中的私慾時,眼目的情慾,看到什麼都想要。肉體的情慾,想滿足身體的滿足。
今生的驕傲,想享受掌聲與尊榮。
看來這些,人都很難擔當起。
回想過去,我真的覺得,我還蠻軟弱的,常常連自己的第一個負面的想法都無法控制。

但感謝主,透過聖經紀錄這些真實事件。
也讓我想起,主耶穌雖受魔鬼的試探,但祂仍敬畏神沒有犯罪。
而主耶穌是我唯一的盼望,感謝主。

願我今日被聖靈充滿,能讓我生命中有力量,不讓我成為被私慾牽引的人。
謝謝愛我的聖靈,唯有祢了,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回想你過往的日子,別在自以為是了
因為其實你都無法承擔。
走過了一段練習的路,想起過往的辛苦。
都能成為你繼續向前邁進的力量。
一步一步靠著我的靈,你必能勝過,因為我愛祢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扶持我到如今,帶領我走出陰霾
靠著祢,我必能勝過一切,因為主耶穌,祢總是勝過,我要住在祢裡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