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日 星期三

歷史-祂的故事/代上1

在我們家中,其實對祖譜沒有概念,因往上數,大概因家人的關係還好,所以有一種短的感覺。

但沒想到,在歷代志中,上帝一直紀錄了,這整個從亞當到亞伯拉罕的族譜路程。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族譜那麼的重要。

彷彿在紀錄人類的根。

如同之前從人類學的書中,認識了人類其實有許多共同的群體與單獨的行動思考。

如果繼續回推,第一個人又是誰創造的??

而我,會不會最後,也和大家是同宗同源的,出於同一個人,出於同一位神?

求主聖靈今日帶領我思想,在歷代志的旅途中,回看歷史,思想我的人生,謝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早安,我們又見面了,在這歷代志中,雖然你看到人名會昏倒,但你要在這歷史中,認識我的救恩,我的永存。

經歷這段旅程吧,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要看見祢的厚恩,在世世代代中對人的帶領,祢永遠永存在世代之中,讚美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