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福/代上2

在今天歷代志中,老實說,看到了好多人名又頭痛了~

這一章,看到了以色列的後裔開始出現~

讓我思想,原來上帝的應許,真的是不斷的成就~

這章,紀錄猶大的後裔開始展開~

因此,讓我想到以下經文:

耶和華在以撒住的地方向他顯現,說: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方。你和你子孫要寄居在這地,我必與你同在,賜福給你;我必將這地都賜給你和你子孫,正如我向你父親亞伯拉罕所起誓的。我必使你的子孫像天上的星那樣眾多,並且將這地賜給你的子孫,地上萬國都要因你的子孫得福。創世記 26:2-4:

上帝提到,只要遵行祂的話,就會蒙福~

而以撒,成為了以色列,一次一次經歷神的救恩~

甚麼是上帝的福氣?

這經文一開始提到,就是上帝與祂的百姓同在~

而我是否有認為,與上帝同在是一個福氣呢??

感謝主聖靈,每一日都透過祢的提醒來幫助我,要好好的思想甚麼是真正的福?

甚麼是,我人生中,真正的大福?

親愛的主聖靈,請祢開我的眼,讓我親眼看見祢是那位恩福的主~

在我生命中的每時刻,持續認識祢,持續的被祢帶領~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不斷學習從我的觀點中出發~

從我的觀點來看生命的事實~

我愛你,放下你的主觀,放下你的一切,我必帶領你,走進美好的命定中!~

讓我與你同在,讓你與我同在,我會帶領你,走過每個階段,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