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奧秘中早已預備的智慧/林前2:1-9

--QT重點--

  1. 上帝能力基礎
    保羅在這一章提到,他當時來到哥林多教會,不是靠著智慧與雄辯之詞,而是靠著聖靈的作為,以上帝能力為基礎.

  2. 上帝智慧超群
    也提到,智慧,但不是這個世代上的智慧,而是上帝隱藏在奧秘中的智慧,而這智慧,早在我們得榮耀前,就為我們預備好的.而是人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到,心未曾想到的.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思想到,我自己知道,在上帝面前,我的能力與智慧,根本都不是智慧與能力,不過就是在每日子下的結果與選擇.我常會後悔自己所作的所選的,但奇妙的是,若我沒有交託,結果真的是很慘.但當我交託後,每次的結果都很美.

我常常在想,愛神的人,真的可以經歷到萬事互相效力.但上帝的作為,真的是每一次都想不到,想不透.
直到如今,我仍然覺得是如此.

因此,因著保羅的分享,提醒我.
我真的在信仰中,要放棄掉自己的智慧與能力,因為看來,我自己其實惹了不少事情,只不過我靠包裝,想在別人面前好看點.
但奇妙的是,當我越承認我的不足與軟弱時,上帝的能力就真的護庇我了,這個祕訣,在人看來來說,真的是相當愚蠢.
但上帝彷彿就是在嘲笑我自以為的智慧,而一次一次反向操作,讓我嘆為觀止.

感謝主,在我人森中覺得最沒價值時,祢的愛臨到了我.
而在我生命中,當我在工作中,生活中,婚姻中沒有智慧時,主祢仍一次一次的幫助我.

我真的是站在祢的大能基礎上,在祢大能上,我無法可誇,一切都是祢的~

請祢今日充滿我,讓我深深的敬拜祢,讓我站在祢大能的基礎上,被聖靈引導,領受祢在榮耀時,就早為我預備的智慧,謝謝祢!~榮耀歸給祢!~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這是真理,這是事實.因為你本於我,出於我.而我早已在每一天中,為你預備了智慧,讓你可以平安度日,在我的能力上.
因此孩子,我多想與你同行,這就是智慧,因為我就是智慧.
因此孩子,恢復我對你的設計,你當敬拜我,在你的生命中,生活中敬拜我,這就是我對你所設計的!!

孩子回應

阿爸,我真的是愚昧的,真的是軟弱的.
謝謝祢這大能的主,並不是用比較的眼光厭棄我,而是用愛接納我,扶持我,而且願意接我進永恆中.
謝謝祢,永遠願意陪伴我的真神,我的阿爸父,祢是榮耀的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