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羅8:18-39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保羅憑良心說了一段話,說明以色列人不一定都是真以色列人,而且我們的神不受被造物的約束,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使誰剛硬就使誰剛硬。
    而以色列人因著律法無法稱義,因憑著行為求。
    而耶穌反成為他們的絆腳石。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神隨心所欲,很有個性。
    神要人知道是被造物,權柄都在祂手上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神控制人的心,剛硬與柔軟都在祂手上,只管求主憐憫這世代。我也不要成為靠行為稱義的人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謝謝神,讓我失敗過,擊垮我讓我知道我是憑著行為在行事,讓我知道我是被造物,我無法靠我行為多作甚麼,只能學習跟隨聖靈等候聖靈。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孩子,我使人的心剛硬柔軟,我隨我自己的意思。為了要叫我榮耀彰顯。你繼續求我,我是憐憫的主,繼續求我不停求我,我要讓你看到我的榮耀彰顯。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為家人禱告不要灰心,因為人的心都在主的手上。
    被造物要繼續尋求創造主!
  7. 你的回應和禱告主,謝謝祢讓我知道,一切都在祢手中。
    求祢幫助我讓我常常降服在祢面前。認識祢是創造主。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憑己意的主,靠行為無法得著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