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短暫切幕主之福/詩119:1-20

119篇好長,我把他分為幾個篇.

這篇開始,感覺這作者是青年人(v9)
而這作者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渴望上帝的話.

但他渴望上帝的話,與一般我希望上帝對我說話的原因很不一樣.

他是想學習公義的法令、預備正直的心、保持純潔、全心全意、珍藏心中、願受教導、願意宣揚、愛主勝財、尊主為樂、活著遵守、了解奧秘、時刻切幕.

我注意到,我通常想得到神的話,主詞是我,我要上帝解決我目前的問題與疑問,要神來找我,解決我的問題.
但這作者最不同的是,主詞是神,他想去找神,了解神.

這作者讓我認識到一個不同愛神的心,與切幕神的榜樣.

懇求聖靈幫助我,如這作者一樣持續熱情的愛主!榮耀歸給祢!

...
孩子,有看到我其他孩子的渴慕嗎?
你願意一生活著,只為了遵行我的話嗎?
這孩子願意,他的生命,就是為了要切切尋求我,遵行我的律例典章,來吧,來學習吧!
...
阿爸,謝謝祢,不斷讓我看到學習的榜樣.
求祢天天開我的心,讓我一生活著,只為了切幕祢.因我只是這場過客,我能在如葉飄過祢的時代中,認識祢尊榮祢,我就有福,榮耀歸給祢!
深深愛我這短暫生命的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