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可經歷的信實慈愛之福/詩117

這章非常的短,作者其中強調幾個重點,就是我們要讚美神,要常常頌揚稱讚祂.

因為,上帝的慈愛是超級深厚,信實是永遠長存.

這段重點相當簡單,就是提醒及讚美,而且要頌揚出去,宣傳給其他人.
而讚美的原因是,因著上帝慈愛,與上帝的信實.

其中特別提到上帝的愛是很深與厚實的,用這形容深不見底,厚實不摧的愛.
而用長久永遠,來形容上帝的信實無限存在.

這章,再次重新讓我檢驗上帝的慈愛與信實.
我常常會覺得,上帝的愛好像很短,而且會因為我的行為而改變,而上帝的信實好像很淺,會因著我的表現而調整,因此,我常在表現不好時,我無法讚美神.

而作者再次提醒我,不,我要讚美神,因為祂的慈愛永不改變,因為祂的信實永不短缺.
太棒了!榮耀歸給神!
求聖靈幫助我,天天經歷上帝的愛與信實!
而且往後往前,都不斷思想!

...
孩子,我愛你,深深的愛你,比你所知道的還愛你.而我所說的話,都是可以經歷的,因為我的信實永不改變,我愛你.
不斷經歷我的愛與信實,因為我的話是可經歷的!
...
阿爸,我要讚美祢,就算我的糧中感覺沒有糧食,但我仍然可以讚美祢,因為我就與祢同在.
祢如何垂聽我禱告,帶領我一步一步置產買房子,讓我可以買回到我想居住的居所,榮耀歸給祢!祢真的守約施慈愛,可以經歷!
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