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身分高升之福/詩113

至高榮耀主

這段作者提醒我們要讚美神,全地都要讚美祂,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都要讚美神.因為上帝的榮耀高過諸天,坐在至高之處.

提拔窮乏人

而這位在至高處的神,並沒有只在高處,而是願意提拔貧窮人,在糞推中躍升困苦人.

不育成母親

而且更讓不育的母親,成為快樂的母親.

---

這段讓我被提醒,整個世代都應該讚美神.
因為上帝是創造天地的主.所以沒有分各種神,其實至高就是獨一上帝真神.

而對我來說,最美的是,這位上帝不是只在至高,而祂願意俯身觀看,拉拔貧窮人與困苦人.
使他們的身分與王子同等.
何等美好~

求主幫助我,讓我心中有因貧窮的靈所綑綁的一切,再次得釋放.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的心如同王子一樣,知道我深深有價值.
...
孩子,我是豐富至高的神,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我知道你已盡力,我都知道,而在其中要學習,不要看輕你自己的生命,把自己的價值看為沒有價值.
我已經曜升你與王子同等,我愛你~
不管你如何看自己的價值,請用我的眼光看你.
...
阿爸,謝謝祢,祢總是安慰我幫助我,謝謝祢.
求祢繼續帶領我,在這人生道路上,不斷經歷祢的美好!~謝謝祢.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自己深知與感受到王子的身分與王子的價值,謝謝祢深深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