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萬福源頭之福/詩119:101-120

智慧之道

接著作者提到,他能比長者有智慧,是因為遵守主的法則,遠離惡道.

甘甜之道

而作者為什麼願意遵守主,就因他嘗過主甘甜的話,而這甘甜勝過蜂蜜.

明亮之道

而作者更比喻,上帝的話如同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照亮他生命的每一步路!~

喜樂之道

而當作者陷入惡人的網羅時,上帝幫助他脫離過,而讓他脫離危險與主同在~~~

保護之道

而作者更形容,上帝是他的藏身處,可以躲避危險,更可以成為他的盾牌,抵擋敵人的攻擊!

滅惡之道

而這一段相當提醒我,我其實不只與祝福同在,我也與毀滅的主同在,他毀滅作惡之人,因此作者因此也懼怕上帝的話與命令

---
這一段,再次幫助我數算我所認識的道,這位主是何等榮美與值得我敬畏.
再次提醒我,原來我終極一生,所嚮往渴慕的福氣,就在主裡面.
求愛我的聖靈幫助我成長,在生命每一刻,都能經歷時時經歷這所有的福分,榮耀歸給愛我的主!!!
...
孩子,我是所有福分的源頭,所以孩子敬畏我,順服我,靠著我,勇敢去面對我所交給你的功課,因我必陪伴你完成,我也知道你必會完成,在終點等候榮耀的你!愛你的天父!~
...
阿爸,謝謝祢看得起我,讓我可以在今天學習!~我要天天靠著祢,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謝謝祢,我只有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