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樂於遵行之福/詩112

這段,作者提到我們要讚美上帝,因為敬畏耶和華與樂於遵行祂命令的人是有福的.


這樣的人,必家財豐厚、公義長存、黑暗有光、凡事亨通、永不動搖、不怕惡訊、充滿力量、得享尊榮、必有盼望!

---
這作者給我的提醒,我相信他都經歷過.
而如今,我也正經歷這樣的豐富.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樂於遵行主的命令,天天樂於祂的命令,因為祂的命令是美好的,帶領我前往豐富之地!

...
孩子,我給祢的不是命令,而是一對愛的話.
因為我的話是生命的光,因你是我所創造的.
孩子,學習樂於敬畏我,學習樂於遵行我,我必使你進入我的豐盛!你將有豐盛的一生!

...
阿爸,幫助我,讓我天天甘心樂於在祢的愛中,讓我喜樂與祢同在,因樂於與祢一起,成為我人生的動力,謝謝祢帶領我,我要大大讚美祢,對我真好的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