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生與死的選擇審判/賽66

--QT重點--

  1. 諸天的主寶座
    上帝直說,天地是祂的寶座,而人無法親自造殿宇讓神住,因為一切都是上帝親手所造的.

  2. 上帝看顧的人
    上帝直說,祂看雇謙卑、悔過、對主的話常存敬畏的人.
    而上帝要懲罰,任意妄為,隨意獻祭敬拜的人.
  3. 使錫安生兒女
    上帝說,祂要使錫安沒有陣痛與分娩就要生下男嬰.
    一個國家要一日生出,一個民族要突然產生.
  4. 養育耶路撒冷
    上帝要使愛耶路撒冷的人,都一起享受快樂,因人必因耶路撒冷享受舒適的飽報,真正的滿足與供應.
  5. 豐富耶路撒冷
    而上帝要使耶路撒冷得到永不止息的平安,與萬國滾滾的財富.與母親般的撫慰,因此而喜樂,身體充滿活力.
  6. 復仇如火的主
    而上帝要在火中降臨,祂要發烈怒用火焰審判多人.
    而特別提到,曾經奉獻自己,但如今拜假神的人.
  7. 萬國招集萬民
    而上帝說,祂要派倖存者,到列國中,在沒有聽過主名聲的人中宣揚祂的榮耀.更要在其中,使人作祭司與利未人.
  8. 與主永遠長存
    而這些人,要如上帝所造的新天新地一樣,在主面前永遠長存.而他們的名字與後裔,也必長存,守上帝的節期與安息日而敬拜祂.
  9. 背叛人的下場
    而上帝特別提到,背叛祂的人,必要被永遠不死的蟲咬,也要被永遠不滅的火燒,而世人都必厭惡他們.

--思想心得--

這段,是以賽亞的尾章,以賽亞用了一個很小的篇幅,說了非常大的事情.

這一次,特別提到上帝厭惡曾敬拜祂而離棄祂的人.
更提到,敬畏祂的人,必要因耶路撒冷,而再次被餵養.
而一個新的國與民族要誕生,而敬畏神的人,必要向新天新地一樣,永遠在神面前站立與被紀念.
而背叛神的,死在永火與火蟲之中.

這段給我最大的思想是,以賽亞把人的終局都說出來,把上帝如何審判萬民的條件也說出來.

而且更提到,上帝的意念,早已在舊約,就不侷限在以色列,而是上帝要在萬國中,找尋敬畏祂的人,敬拜祂的祭司與立未人,這是何等的特別與被警醒!

我已經認識神了,藉著聖經,讓我再次提醒,敬畏神與背叛神的結局完全不同.


願我的心,時刻提醒,這一生中,在每個環節中,不要走上被主滅亡的路,是一條不在敬畏祂,不再遵行祂的路.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心常存謙卑,與願意悔改,被聖靈指正,對主常存敬畏.
讓我心深深知道,我要敬畏主,因為祂擁有審判的權柄,願我因敬畏神,被神紀念,在新天新地,永遠與祂常存!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敬畏我,因為世界的終局在我,審判在我.
所以要去遵守我的規則,你就必得想生命.
若任意妄為,你就必要為自己的責任負責.
所以,選擇生命吧,選擇被養育吧!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讓我再次思想到,摩西提醒以色列人,生與死的選擇.願我在每一天中,我都選擇祢,永遠的生命主,求聖靈幫助我,榮耀歸給祢,真正愛我養育我的天父!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