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比飛鳥更悖逆的人/耶8

--QT重點--

  1. 這段開頭提到,上帝要讓這些百姓,從最高的權柄到民眾中,都要死無葬生之處,就是被埋了,也要被挖起來,拋棄在所拜的偶像上,如同地上的糞土.
  2. 悖逆不同萬物
    而神的百姓,跌倒了不會站起來,走錯路了,不會想要返回.更不容上帝創造的萬物,天上的鳥還知道季節與遷移的時間.但上帝的百姓卻不認識上帝的法則.

--思想心得--


這段,能看的出來,上帝的憤怒已經忍無可忍了.
而上帝直接提到,就算人死了,這筆帳還是要算的.
就算變成屍骨,仍然無法入土為安,因為他們得罪了神.


而上帝更用一個比喻,比喻出人比萬物的悖逆.
而耶穌也用了飛鳥的比喻,比喻人比萬物的獨特.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我不要輕率的去回應上帝的律法.
我不要輕蔑上帝的話,我要更小心的回應.

因為,這是與我一生的狀況有關,更直到永生.

所以我雖然寶貴,但我一樣可以不怎樣寶貴,當我得罪神,硬心不悔改時,我就比萬物更悖逆.




天父的話


孩子,要敬畏我,要知道我是神.
我必幫助你走在我的心意之中.所以聽我的話,遵行我的道,我是你的神!


孩子回應

阿爸,生與死都出於祢,我就算死了,仍然無法躲離祢,因為萬物都在祢,生命也在祢.
求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帶領我深深的經歷祢!
榮耀歸給祢!掌管生命的主!

願我的心,單單敬拜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