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真實活出主生命/摩2

--QT重點--

  1. 這章,是上帝對摩押人、猶大、以色列作審判,所用的文體是與上一章一樣的架構.而上帝特別提到,對摩押人來說,他們受懲罰是因為把以東王的骸骨燒成灰.對猶大的審判是,他們厭棄了上帝的訓誨,不遵守上帝的律法與祭拜偶像使他們自己走入歧途.而對以色列的審判是,他們為了銀子賣掉義人,為鞋賣掉窮人,踐踏窮人,使卑微人無處申冤,父子發生淫亂,褻瀆上帝聖名,在上帝面前剝削窮人,在上帝殿中喝剝削的酒.禁止先知說話,迫使拿細耳人喝酒.
    因此上帝壓碎他們,使他們在那日救不了自己.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上帝彷彿很看重人民是如何對待逝去的君王遺體,上帝似乎很看重人如何看待權柄.其中,上帝對祂的百姓是更要求的,特別是,他們是否有真正活出敬拜獨一真神的生活,而如同神去善待與憐憫窮人.

而我是否在生活中,真正活出上帝的心意,我是否在生活中,願意因為領受了上帝的恩典,而願意學習給予他人恩典,而真實活出上帝美好的心意嗎?

願上帝幫助我,讓我每一天,真實學習相愛,在祂的每一天恩典之中~
也學習把這些愛,分享給祂所在意的人,求神幫助我!~



天父的話


孩子,我是又真又活的神,我除了在我的寶座上,我也在觀看你在地上的相處,與是否有真實活出我的生命.孩子,當你學習真誠時,你就會看到我的心意在那之中喔~經歷我吧!

孩子回應

阿爸,我真的覺得,好不容易,在每一天生活中,要學習真實活出祢的心意~
求祢成為我的力量,使我在生活中能得勝,可以敬拜祢~
我好願意愛祢,但我真的覺得要真實活出真的很難~
求祢憐憫我,求祢赦免我這罪人,因為我真的好有限!~
謝謝祢耶穌,使我不被控訴,可以藉由祢的權柄,去活出每一天上帝要我活的日子!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