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誤會憐憫的主/拿2

--QT重點--

  1. 陰間中的呢喃
    當約拿被大魚吞吃後,約拿發出了一個禱告.這禱告中,敘述到約拿認為自己落入了陰間的深處.他覺得,他已經被上帝驅逐祂的面.
  2. 死亡中的瞻仰
    而約拿決定,無論他在何處,他決定要再次瞻仰主的聖殿.縱使他的生命被關在陰間,但他相信上帝可以救出他.縱使他生命漸漸消逝,但他知道他的禱告,可以達到主面前.
  3. 看見上帝救恩
    而約拿直說,信奉虛無神明的人,背棄了憐憫他們的主.而約拿說,他要向上帝獻上感恩的聲音為祭,他也必要還他的願,因為救恩來自上帝.
    而就在那時,上帝命令大魚把約拿吐到陸地上.

--思想心得--


不要白費主救恩

這段,讓我思想到,我真的是很難體會到神的救恩.
彷彿只有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才會對上帝與祂的救恩就更深更深的呼求與體會.而願我的心,不要走到死亡的那一步才尋求主.
而是任何處境下,稱能尋求時,天天用感恩的聲音獻祭,天天和主還我的願.

看見上帝的憐憫

而這段也提醒我,要看見上帝對人的憐憫.或許對我來說是不合理的,但願我的心可以天天體會我的主.讓我能看見祂對每一條生命的憐憫.
而我,就可以因此,更深的體會上帝對我的愛與保守~

願我的心,天天能體會上帝對在地上的愛~而我願意常常預備好我自己,真實來到祂的寶座前,不誤會祂的心意~




天父的話


孩子,不要走到那步,才真實體會我的心.而是要在每一天中,去訓練體會我憐憫的心志.願你越練越剛強,越練越心志會大.我的聖靈必會幫助你,尋求祂,渴慕祂!

孩子回應

親愛的聖靈,請祢教導我,知道我的日子當為何,心境當為何.幫助我,走在祢的心意之中!~榮耀歸給祢,憐憫萬國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