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榮耀的關鍵-信心 約11

在拉撒路的事件中,主耶穌特別提到了有信,就必看見上帝的榮耀~

而這個奇妙復活的大神蹟,為了耶穌的門徒,也為了所愛的瑪麗亞與馬大~

上帝也藉著大祭司預言了,耶穌一人的死,不單是為猶太民族死,更是要把散居在各處的上帝兒女聚集起來~

原來,只要有信,就可以看見上帝的榮耀~

而且上這份榮耀,會一次次,聚集上帝的兒女在一起.

沒想到,當我在生命中,把信心投入給上帝,就會看見上帝的榮耀

而我只要學習,在凡事上,在困乏之處,煩心之處,把自己的優先時間,精力,才能,金錢,

用信心的方式,優先給神~我就可以看見上帝的榮耀~

親愛的天父,求祢鍛鍊我的心

讓我在每件事情的信心上,都能被祢鍛鍊,知道要先投資於祢,而且優先投資於祢~

看見祢永恆同在的榮耀為至寶,勝過短暫的神蹟~

謝謝祢的帶領,深深愛我的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每一次,當你信有神時,來到我面前,我就必讓你看見我同在的榮耀~

因為我愛你,你們是我的兒女~

在凡事上,學習用信心回應我!~

加油,讓自己的信心一次一次壯大

因為我為祢設立了我的愛子耶穌,成為讓你通往至高之處的天梯~

讓你上去又下來,帶著我的恩典!~

我愛你,我的愛子~我要招聚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