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超過所求的福/詩21

這章,大衛提了幾段祝福,讓我非常佩服他細膩的領受.

賜君王需要的能力、被拯救的雀躍滿足心願未拒絕請求豐盛的祝福貴重的冠冕求長壽賜永生、求助中賜榮耀、祝福無止盡、同在有喜樂、慈愛不動搖.
以上幾個,都是我覺得超棒與詭異的祝福.

因我覺得有幾點是很怪的,就是我無法了解上帝的心態.
君王為什麼會因上帝而歡欣.


通常我們被人幫助,我們或許會感謝,但也可能被教訓,
這種被幫的感覺,我常常是負面看待,因虧欠的感覺我自己很不愛~因人的幫助通常是交易式~
但奇妙的是,大衛在這邊,喜歡被上帝幫助!!!

因為這位神的幫助,並非交易.不用人給祂時麼,祂才給我甚麼.因為祂說,這全地都是祂的,我們身上的也全是祂的.

其中,求長壽賜永生這段,讓我被震驚.
長壽,是我從小聽到大的故事,從中國的皇帝,到如今許多政商名流,大家都想要這長壽.

但沒想到這長壽,其實就在上帝的手裡,而上帝賜給人的,不只是短短的增添年歲,而是永遠的生命.
這種超越人想像的福分與對待,是我常常無法理解的.
因為我無法體會我的神有多愛我?因為我也常常不懂得愛自己.

求主幫助我,讓我常常思想到祢的愛、經歷祢的愛.

---
親愛的孩子,我是良善的主~
而這良善還無法說明我的美好.
孩子,我要讓你成為我的孩子,是住在我恩典之中的孩子.
來吧,走到我面前,讓我對你付出我要給你的愛~

---
阿爸,我讚美祢,因祢愛我,超過我所求所想.
對我的好,超過我所求所想~
給我的預備,超過我所求所想,我讚美祢!~
祢是最愛我與對我最好的天父,我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