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力量與保護之福/詩28

這段的開頭,述說大衛碰到惡人攻擊,而這些惡人口蜜腹劍,這些惡人不在意上帝的作為與創造.
大衛希望上帝把他與惡人分開不要同受罰.

接著,大衛讚美神,因為他知道上帝垂聽他禱告.
讚美神是他的力量與盾牌,信靠他的都得幫助!

...

這段,大衛的讚美提醒我,當我碰到患難與急難時,完全無助時,上帝是我唯一能倚靠的幫助.

是我唯一能突破困難的力量,是能保護我生命避免造到危害的保護.

在生命中,我常常有時想靠別的東西來幫助,但常常就落入困難與人與人的複雜中.

求三一真神幫助我,在我人生的反射性中,深知祢是我這一生唯一的力量與保護!

---
孩子,我愛你,你要讓我在你生命的首位,這樣你才懂得愛人.敬畏我,跟隨我,我必成為你困難中的力量與保護!
我是真實可經歷的神!~

---
阿爸,我愛祢,求祢帶領我的每一天.
祢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護,我讚美祢!~
祢在我的左右手,祢就在我的隨時的保護,而祢已為我征戰,為我得勝,我只要跟隨祢,我就不怕遭害,我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