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尋求旨意之福/詩27


主動尋找保護

這章,大衛發出尋求上帝拯救的禱告.
其中提到上帝是他的亮光,他的保護,使他脫離仇敵.
大軍將至,他無所害怕,因他能躲藏在上帝的聖幕中,被耶和華親自保護.


進前一生懇求

其中提到一個他之前的懇求,也是他如今再求靠的,
就是一生一世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上帝的榮美,尋求上帝的旨意.

上帝的回應

最美的是,上帝回應了大衛,要他來尋求祂,上帝回應了大衛的懇求,而邀請大衛主動來尋求祂.
何等美好,我們的上帝是永活真神,而且喜悅人來尋求.

今世的美善

大衛知道,他今世必得到美善,這美善是從上帝而來的美善.所以他不斷尋求,不斷堅定等候上帝的回應與帶領.

...
這章讓我思想的是,原來大衛有一個懇求,就是一生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尋求祂的旨意.
而這是他年輕的懇求,也是如今所求.

這讓我想起,在危難時,我也曾和上帝作過這禱告.
對上帝說,我要回到祂的面前,求祂不要讓我太富與太貧免得我忘記祂.

最美的是,上帝回應大衛,要祂未繼續尋求祂,瞻仰榮美,尋求旨意.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天天進上帝的殿中,瞻仰榮美外,重要是尋求祂旨意!

求聖靈降下恩典與能力,讓我與主更親近~

---
孩子,進前來,尋求我,因我是你生命一切所需,我樂意指示我的旨意給你,尋求我,一生尋求我!~

---
阿爸,謝謝祢一直記得我年輕的禱告.
一直緊緊帶領我,到祢的跟前.
求祢帶領我,教導我,這一生不離不棄走在祢的旨意中,專心尋求祢的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