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長生也是虛空/傳6

--QT重點--

這章,所羅門王提到,年歲就算過多,活到千年,就算擁有一切人想擁有的,就算擁有一百多個孩子.但最後死後,沒有人為他安葬,在歲月中,竟是苦難,那一切也都是虛空,不如未生的嬰孩.

--思想心得--


這段,深深地提醒我,從以前在讀歷史,就讀到秦始皇想得到長生不老的仙丹,所以動用了王所有的資源去尋找.
而有人也因為想活長久,特別把自己冷凍起來,等過了幾十年後,希望可以解凍活著,繼續在新的醫學中被治癒.
活得長久與永恆,是每個人心中神所創造的,但如果所活的年歲,竟是苦難,那有何益處.

而人,就算有了幾百個孩子,但孩子最後不孝,那還不如沒有孩子來的好.
所羅門王,再次用論述的方式,幫助我再一次把我所盼望的,一一打臉.
而對我來說,我所盼望的是甚麼呢?而對我來說,我所盼望的,只有永遠不會動搖的耶穌基督!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定睛仰望我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我要在你的生命中,不斷看到我的榮耀.
你所面對的每件事情,都是我的榮耀,所以,用稱謝進入你的們,用讚美進入祢的院,進到我的至聖所敬拜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深深愛我,讓我在困難中,學習忍耐殷勤等候祢,因為等候祢的,將見到祢的榮耀而歡呼收割!
榮耀歸給祢,謝謝祢一次次讓我面對真相,榮耀歸給祢!
繼續帶領我,走在祢對我的旨意中!~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