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以主為榮、用信得榮/羅1


--QT重點--

  1. 保羅的義務
    這段,保羅特別提到,他想去羅馬見到一群人,也想要傳福音給這群希臘人.裏頭有一段,特別的提醒我~
    在14節中,保羅特別提到,雖他碰到攔阻,但他無論是對希臘人,非希臘人,智者,愚人,保羅都對他們有義務.

    這段讓我思想,雖然保羅遇到阻攔,但他仍然覺得對這些人有責任.無論是哪一種人,哪一種階層的人,保羅都覺得自己有義務把福音傳給他們.

    這一點真的很酷,對我來說,我是否常常會過於看我自己的身分,而超越了上帝對我的呼召.
    而在上帝眼中,沒有分哪一國的人,哪一階層的人~
    對祂來說,只有罪人與義人.
    而對上帝來說,祂的兒女,是有基本義務,要去把所得的救恩,傳遞給他人的.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把主看為最重要的,超越我自己所看的,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2. 不恥的福音
    接著保羅分享,他不以福音為恥,因為福音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而福音也顯明上帝的義,這義始於信,終於信.
    我是不是有時會以福音為恥,我會不會覺得,耶穌上十字架是羞愧的一件事情,三一真神的道理,我會不會覺得很荒謬,很難理解,而很不願意用信心和人述說.
    我不能以福音為恥,因為為恥的,就被上帝為恥~
    求主加添我信心,如保羅一樣,看到那個奧秘的價值,而一心追隨主!!!而看見高大的價值,我就以地上的一切為恥,而以天父與天國的價值為榮,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有大信心,你就必經歷我大而可畏的榮耀呼召.去吧,去對萬民述說我的榮耀,我的榮耀的見證!~我就必在那時刻,一次一次讓你看見我的,以我為榮!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請祢帶領我,在每一天中,有榮耀的人生,而這榮耀,是因信祢是我唯一的榮耀!~
謝謝阿爸父,請祢帶領我,讓我看祢超越一切,以祢為榮!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