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恩典準備,信心領取/羅4

--QT重點--

  1. 這一段,保羅開始討論只有因相信上帝的人,才能被稱為義人.也特別提到,上帝的應許,是藉著人的信心賜下的,好叫一切都出於上帝的恩典.
    從這裡我思想V16,那我對上帝的持續的信心嗎?我是一次的相信,還是持續地相信呢?
    求主幫助我,讓我每一天,能持續相信我的上帝,領受我每個認識的,與經文記載的.
    求主幫助我,讓我天天有信心,去領受上帝早就預備的恩典.也讓我再領取這些恩典後,知足與感恩,一切都是恩典!~



天父的話


孩子,我以在你每一個軟弱,生命,季節中放下了恩典.因此,你要有信心去支取.因為每一個恩典,都需要信心來領取.因此,信心就是提款卡,當你每一次領取,我裡面的戶頭,就必為你預備一切,是我,供應你一切的,不要搞錯了!!

孩子回應

阿爸,求聖靈幫助我,讓我能一次一次經歷祢,一次一次走在祢恩典的提款機前,向祢提領恩典~
我把我的家人交給祢,我把我前方的道路交給祢,因為祢是唯一我的供應主~
也教導我,使我信心肥大,一生領取祢豐富的恩典!
使我回頭分享見證,讓我述說,我的主是恩典之主!
也是使我信心創始成終之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