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主體相愛.完成呼召/徒21

--QT重點--

  1. 這一段是保羅開始前往耶路撒冷,而中間有許多的門徒被聖靈充滿,提醒保羅未來將要遇見的苦難.
    而很奇妙的,當門徒受聖靈感動提醒保羅,但保羅卻執意前往耶路撒冷.這樣的相反讓我好奇.而我也可以看見,保羅在這期間,因為傳福音,也和敬畏主的弟兄姊妹有好的關係,和之前剛信主前落差很多.大家從怕他到愛他,真的讓我覺得很感謝主~

    因此讓我思想,雖然大家很愛保羅,但大家又知道保羅從上帝那邊有個人的呼召與異象,因此大家可以在都是基督的肢體中,尊重保羅的呼召,而保羅也知道自己的呼召.

    因此大家受到聖靈感動所發的預言,對人來說是捨不得自己的弟兄遇到殺害.而對保羅來說,這些提醒是上帝所給他的再次確認,對自己的呼召再次確認.

--思想心得--


這段,提醒了我,當我信主後,其實我的朋友關係確實有些改變.我因為福音,教會的緣故,我的朋友大概洗了好幾輪.而如今,我有敬虔敬畏主的朋友,能觸碰我的心的朋友.
而它們可以在我最困難或跌倒時,成為我的幫助,讓我可以在回到主的路中,我很感謝主給了我這樣的肢體.

但是,我不能只停在這裡,不能停在享受與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之中.我要繼續為上帝為我量的呼召繼續前進.

敬拜神,傳福音,為上帝在我生命中特製的呼召,繼續前進.
求聖靈今日充滿我,讓我想起祢給我的呼召,而讓我繼續前進!榮耀歸給愛我主!

也謝謝祢讓我有那麼多敬畏神的肢體,陪伴我,繼續往前!!
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繼續前進,繼續抓住我在你生命中的呼召!不要害怕,我必與你同在!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求祢繼續帶領我,走進祢的旨意中!~
謝謝祢的帶領,天天呼召我,在我處的時刻與環境中.
請祢讓我專心聽祢的聲音,繼續前進,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