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有靈的活人之福/詩143

全地無一義人

大衛在一開頭,竟然先求上帝的赦免
因他認為他在上帝面前是一名罪人,因為他被惡人擊倒,活在黑暗中很久.


再思恩典剛強求主

而大衛想起遙遠的過去,想到上帝在他生命中的作為,所以他舉起了手,如乾旱之地渴慕甘霖.


求主親近墳墓死人

大衛的這段思想很特別,他特別覺得,若上帝沒有回應他,他就向下到墳墓的死人一樣.
因此他求上帝在清晨,就可以聽到上帝的慈言愛語.

教導僕人引導道路

而大衛接著說出,求清晨主對他說話,除了不再像死人外,而更要明確的行動,就是求主教導他遵行主的旨意,引導他走平坦的路!
---
這一段對我最受提醒的是,就是全地在上帝面前,並沒有義人,包括我也是.
所以因此,我無法透過我的任何思想與行為,成為上帝眼中的義人.

而若,上帝沒有在每一天的清晨中對我說話,我就像一個死人一樣.

而大衛想要親近主的,並非只是要上帝的慈聲愛語外,他要的是請上帝教導他,遵行主旨意,走主的道路.

這次多麼有行動力的禱告,值得我學習!

...
孩子,成為我的僕人,為我的道路不斷前行.
遵行我的旨意,走在我的心意到路上.
你就必成為有靈的活人!
...
阿爸,謝謝祢,讓我能認識祢.
讓我成為一個有祢聖靈的活人,我愛祢!~
求祢像大衛一樣,帶領我的路,指教我的行為,讓我遵行祢的旨意,走在祢心意的道路,謝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