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信心的領受之福/詩144

得勝的主

這章,大衛對上帝有很深的認識.他深深體會上帝是他的磐石、征戰、慈愛、避難所、當大衛投靠主,主就讓列國臣服他.

憐憫的主

而這位主看世人不過一口氣,不就像影子一樣.
但上帝竟然還眷顧人.

拯救的主

大衛求主拯救他,用大地來為驅散敵人,從天上伸手拯救他,

稱頌的人

而大衛想到此,更想為上帝作一首新歌.
要用更好的樂器來讚美主,因上帝使投靠祂的君王得勝.更求主帶離他脫離刀劍,脫離謊言.

信心的人

因此,這時大衛靈中,好像充滿圖像.
他發了一個願,求上帝祝福,求主讓他的後代與土產極其繁多.而充滿了信心,知道遵從主的人,必在這光景中蒙福!
---
這段,最讓我思想的是,大衛在後段對他的後代與土產充滿祝福的喜樂.
老實說,這段的思想,一定尚未發生,而大衛一定還在謊言與兇惡人之中生存.

但他彷彿讚美的後期,突然有信心,知道投靠主的必蒙福,子孫後代極其多,產業豐富,而知道,遵從主的必受蒙福.

給我很大的思想,就是主是賜福的人.而我要用信心去回應,必須先有信心與行動,才將進入上帝蒙福的道路中,求主幫助我!
...
孩子,我是憐憫的主,當你禱告時,我必從高天中幫助你.我帶保護你,帶領你得勝的主.
在傳福音之上,先用信心站出來為我征戰.
你就必看見我,從天為你擊敗仇敵,帶領你得地為業!

...
阿爸,我真的是要深深倚靠祢,請祢分分秒秒帶領我,帶領我走進祢的心意之中,經歷祢的豐富與得勝.
我把我自己,我與妻子,我的孩子,我的家,我的小組,我的家人,我的教會,我的國家,用信心,學習交託給祢,帶領我走進祢的得勝與豐富,謝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