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非塵土倚靠之福/詩146

一生的讚美

這章,作者大大的要讀到這詩篇的讚美神.
而且用第三人稱的方式,提醒自己要讚美神.


單純的倚靠


而提醒不要倚靠權貴,不要倚靠世人,因為這些人的氣息,都在上帝的手中,都是塵土所造.


創造施恩主


作者提醒,仰望上帝的人有福了,因為祂大到創造諸天,小到憐憫幫助受壓者,賞賜食物給飢餓者,使被囚的得自由,瞎眼得看見,扶持重擔者,看顧孤兒寡婦,喜愛義人,挫敗惡人

---
這章,再次看到上帝的恩典,看到上帝幫助軟弱者,扶持義人,懲罰惡人,因此作者的這推論,深深提醒我.

就是要我們這些敬畏神的,不要倚靠塵土所造的人.無論是權力,富貴,都不過將歸回塵土.

而我要倚靠的,就是不是塵土所造的上帝.
求聖靈讓我用上帝的心與眼來看祂的國度.
謝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
孩子,是的,你的盼望、幫助、力量、供應、金錢、體力、健康、工作等一切,一切的盼望,都在不是塵土作造的我,我是旋風無人可見的全能上帝,但我親自與你接觸,這就是神蹟的開始.
孩子,倚靠我,真心全力的倚靠我!

...
阿爸,我要單單學習倚靠祢,但我常常信不足,求主幫助我.讓我在這今生,唯有祢,單有祢,成為我生命唯一的滿足,謝謝祢愛我,就算我不信的時候,祢也愛我,祢的愛何等長擴高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