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謙卑人之福/詩149

謙卑的主子民

這章再次提到上帝的百姓要來讚美神.
原因是,上帝喜愛祂的子民,賜尊榮給謙卑的人,使他們得勝


站與臥的歡樂

而作者提到,願上帝的子民,無論在何種光景中,都可以發出讚美,因所得的榮耀歡樂!

---
這段最讓我思想的是,上帝特別賜下尊榮給謙卑的人,意思是,上帝喜悅謙卑的人.

謙卑的人不是自卑,不是低於自己所當看得,也不會高於所當看的,不然就是驕傲.

而上帝喜悅謙卑的人,賜下尊榮給謙卑的人.
所以謙卑的人得到尊榮後,若想再得尊榮,就必須保持謙卑.

所以謙卑的人,必能在環境中,多得到天父的恩典.

願我成為上帝所愛的,願我的生命時時保持謙卑,在其中得著上帝所賜的尊榮.
而得到尊榮,也繼續知道,不能驕傲因為成事是神.
也願我的人生,無論在何種光景,無論躺或臥,都能發出讚美,榮耀歸給神!
...
孩子,我愛你,你何必檢視自己是不是哪裡作不好,得不到我的愛?孩子,你當喜樂,在病痛中發出喜樂,在凡事中發出喜樂!
而學習謙卑,專心仰望我,單單注視我,保持謙卑,我必賜福給你!

...
阿爸,好,我失焦了,我要單單注視祢的榮美,求祢帶領我,天天提醒我,單單注視祢,成為謙卑的人,讓我心不慌張,單單渴慕祢,帶領我得勝的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