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第一時刻的回應/彌1

--QT重點--

  1. 這章,特別談到上帝的審判,過程中,如同先前的先知一樣,是由彌迦來對撒瑪利亞與耶路撒冷的異象.
    而這邊開頭就預告,上帝將要從從高天下來審判祂的百姓,因祂的百姓祭拜偶像,因此走入毀滅之路.而開始敘述被擄的光景.

--思想心得--


這段,如同之前先知書所指控的,以色列因祭拜偶像,而得了上帝的憤怒.因此上帝要讓撒瑪利亞淪為廢墟.而把災難,降到耶路撒冷的城門.對我的思想是,當上帝讓祂的先見告知時,只要有人願意聽,其實都是有救的.就如同約拿對尼尼微所敘述的一樣.願我的心,不要悖逆,而當有上帝的話臨到我時,我可以第一時間用行動回應上帝!~榮耀歸給愛我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預備一顆溫柔的心,回應我對你的話語.你要有一顆順服悔改的心,對我的話願意回應與悔改在我面前.你就必得想永恆的平安!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總是為了挽救祢的兒女,而第一時間列天而降.看似帶來審判,但更深的心意是,不讓自己的百姓遠離了祢~榮耀歸給愛我的主!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