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認識耶穌經歷天國影響力/太16:13-28

--QT重點--

  1. 你們說我是誰
    這一段,耶穌特別問門徒,他們認為耶穌是誰,而門徒第一次說了很多他人的認為,而未說自己的認為.而耶穌再次問了第二次,而唯獨西門被天父啟示,而說出了耶穌是神的兒子.

  2. 天國教會的能力
    耶穌說,祂將在磐石(彼得)上建立教會,而陰間的權力不可勝過它.而天國的鑰匙,也將交給教會,凡在地上綑綁的,在天上也要綑綁,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3. 體貼肉體的惡者
    而當耶穌告訴門徒,祂將受死三天復活後.彼得把耶穌拉住,要耶穌別死.而就被耶穌斥責他是撒旦,要他退去.
  4. 失去與獲得
    耶穌接著說,凡為耶穌失去生命的就必得著生命.而想救自己的,就必喪失生命.而為了耶穌的人,也將看見人子與父的榮耀與眾天使的降臨

--思想心得--


耶穌是誰?

這段,有在一次提醒我,我覺得耶穌是誰?有時候我覺得耶穌是歷史的偉人,或是我曾經錯過的神人不會再來.而當我這樣想的時候,耶穌和我的生活也不會發生關係.
我怎麼想,其實不影響耶穌的身分.因為祂是神的兒子,就是神的兒子.而重點是,那我是怎麼認定耶穌的呢?
祂說祂是神的兒子,祂說祂是再來的君王,祂說祂是道路、真理、生命那我呢?

天地影響力的教會

求主幫助我,讓我在每一天生活中認定祂,認定祂是神的兒子,認定教會擁有天國的鑰匙,而能擁有天地的影響力!~而誰是教會,我就是教會,所以耶穌也同樣給了我天國的鑰匙,能綑綁與釋放天地之間所有一切,我要好好善用!!!榮耀歸給神!

看見天國的價值

而最後,懇求聖善的靈給我眼光,讓我看到天國在這世界的脈動,看到天國的價值,而讓我常常歡歡喜喜地變賣一切去買這天國,而把它種在土裡,拿去投資,讓我能經歷更大的豐收,榮耀歸給主!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信我的介紹,你要信我的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必定得救.所以經歷我吧!!

孩子回應

阿爸,好,我要經歷祢,我要在地上經歷天國的影響力!!
所以主啊請祢作奇妙的事情在我們當中,榮耀歸給祢!
我奉祢的名綑綁影響我無法傳福音的任何一切,我的靈要與祢連結,我要奉主的名綑綁一切在福音現場,幸福小組中不屬於祢的靈,而釋放祢的道路、真理、生命,在這每個場域中,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