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被主所愛,成為主愛/約13:1-20

--QT重點--

  1. 愛門徒到底
    今天這段,想思想的是,使徒約翰細膩到觀察到耶穌的心意與想法.
    他說,耶穌知道自己快要離開世界,回到父那裏去.祂一直愛世上屬祂自己的人,而且愛祂們到底.

  2. 從哪來回哪去
    而在吃晚飯的時候,耶穌知道自己從上帝那裏來,要回到上帝那裏去.
  3. 立下跟隨榜樣
    因此就幫門徒洗腳,也直說人若願意被耶穌服事,就將與祂有關係.而被洗過的,就乾淨了.最後直說,祂這樣作,是為了立下榜樣,好讓祂所愛的,效法祂.
    耶穌直說,明白願意去實踐的,就有福了,因為主人都這樣作,更何況是僕人.

--思想心得--


我從哪裡來
這段,給我一個很深的思想,就是耶穌知道自己從哪來,而將要去哪裡.而祂從天上來到地下,目的就是此刻,就是為眾人的罪上了十字架.祂從天來,祂知道祂不屬於地下,而時候到了,祂就要回天上.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我呢?我的肉身是從地上而來,但我的氣息、我的靈呢?我是否知道,所有的氣息,都是從生命之主來的?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我的靈是從天來的,而我有一天,也要回到天家!

那既然如此,那我在地上的時間,是要做甚麼呢?
從這邊可以看出,耶穌作甚麼,其實我就做甚麼~
而且耶穌因為知道自己要走了,祂愛祂所愛的,把最重要的榜樣,直接彰顯給祂的徒弟看.
因此,我在地上存在的價值,最重要的,就是耶穌作甚麼,我就做甚麼.
願聖靈幫助我,讓我天天願意學習耶穌,願意學習服事人.
更重要的是,我願意先被耶穌服事,敞開我的心,讓耶穌為我洗腳,我就得了潔淨.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樂意被耶穌服事,因為我是祂所愛的.
而我也願意學習耶穌,去服事耶穌所愛的人~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先樂意被我服事,因為我愛祢.你要學習敞開心,讓我進入到你心中,願意放下生命主權,讓我服事你,因為我愛你~當我服事你,你就得潔淨,你就知道你從哪來,在地上要作甚麼,回哪裡去.你所追求的價值,就是我~

孩子回應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祢愛我,我是祢所掛念的.
謝謝祢不停止的服事我,為我禱告與守望.
也謝謝聖靈老師,天天幫助我,服事我幫助我.
謝謝祢們,讓我知道我從哪來?我要回哪裡去?我在地上要服事祢所愛的,因為我也是祢所愛的~
真心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