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藉著聖靈重生回孩子樣式/太19:1-15

--QT重點--

  1. 試探主的人
    有幾個法利賽人想來試探耶穌,想要讓耶穌挑戰摩西所訂的律法.因此挑了休妻的問題來挑戰耶穌.

  2. 攔阻渴慕的人
    而接著,又有人帶著孩子,希望耶穌能給這群孩子祝福.而被門徒攔阻.而耶穌允許孩子來到主的面前,因為耶穌說,天國需要這樣的人.

--思想心得--


被惡心引誘的人

這段,給我的提醒是,為什麼人會有惡心想要試探主.他不只不信,還想要挑戰耶穌,甚至想讓耶穌出糗,而後更想要殺掉耶穌?我的思想是,當主的挑戰,大過我的理智時,造成我的困難時,我會如何作?我會抹煞掉聖靈的感動,或是再拿一個看似合理的藉口,來塘塞主挑戰我的.
而當我的生命,被主挑戰的時候,我又會怎麼作?
願我學習謙卑跟隨主,成為主的門徒,或許懵懵懂懂也好,但總比和主背道而馳的好~求聖靈憐憫我的罪,清潔我的心,使我有正直的靈.

真誠孩子的榜樣

而耶穌說,讓孩子來到我面前.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孩子,因為孩子不受控.但耶穌卻說,天國需要這樣的人.
我真的要悔改在神的面前,我常常用我的惡心,套在孩子的身上.求主帶領我,讓我回轉回孩子的樣式,回到那單純的心.而可以真誠的表達喜怒哀樂,求聖靈幫助我!~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靠著我,天天更新.你不是靠你自己,而是靠我~
因為我是愛你的父,你是我的愛子,所以你要迴轉到我所定義的孩子的榜樣.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教我,如何像孩子一樣,而且是祢所喜悅的樣子.教導我,帶領我,讓我藉著聖靈,我的生命再次重生新貌,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