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人生的荷包蛋/林後5

人生的荷包蛋/林後5

在許多書中,都會提到人想要改變,要先去探索自我價值,知道自己是誰,這是許多書最後鼓勵人改變的終點.

但對認識創造我的神來說,我要如何認識祂的世界觀,是很重要的入門~

保羅第一段提醒,我們在天上有新的房屋(身體), 地上的會朽壞會過去,會勞苦嘆息~但天上的不會~

他更提到,他們會想脫去地上會朽壞的帳篷,想穿上天上的新身體,

讓永恆的生命吞滅必朽的身體~而上帝在預備中,用了聖靈成為我們的擔保.

感謝神,盼望,能使人有動力,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努力~

保羅分享的盼望,也成了我的提醒,我盼望甚麼??

周間工作時,我盼望周末的休息到來~

但過幾天後,又要進入周間的工作中,與團體一起學習共同工作~

身體也會因為疾病而衰老,但保羅為我在我認為地上的句點,又幫我延伸到了天上~

讓聖靈成為上帝與為我的擔保,成為我一個收據~~

接著,那在地上的我,就只要盼望天上的事就好了嗎?

保羅說不是的,當我們因在基督裡中,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我成為新造的人時,我就與上帝藉著基督和好了!~~

上帝不用再兇我了,我也可以多認識祂到底在氣甚麼,開心甚麼?!

上帝就託付我,因我與祂和好了,我就成了基督的大使,去傳揚這和好之道

這和好之道是甚麼,是一種可以使人與上帝和好的道理~

人為什麼無法和好?通常都是在人的友誼中決裂

我當時小的時候,童年的孩子吵架後,都會說切八段,或是在桌上畫線,誰都不可以越過~

那和好呢,好像在人的心中,總是渴望這件事情,因此有人渴望不到,就成了終老時的遺憾~

但老實說,和好是需要力量的,更需要勇氣~

有需要有總願意突破框架的勇敢~

踏出,那個人之前怎樣怎樣,他作了多少愚蠢的事情,

他不配我這樣原諒,他以前是如何的傷害我,傷害這個家(還是我)

但保羅提醒我,在基督裡,我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那問題將是,我還要背後轉頭,凝視過往記憶的舊事要多久???因為早就成為新的~

因為我已經不一樣了,當我不一樣的時候,我就能作不一樣的選擇,作不一樣的判斷與行動~

當A轉為B之後,之前發生的A狀況就不會發生了,將有新的B的事情將發展,展開新的篇章~

感謝主,今早提醒我,我是誰?我要盼望甚麼?

有甚麼是永存的?有甚麼是會過去的?

我知道,當我在基督中,我的生命就能轉變嗎?

我的生命已經從A變成B了嗎?

我願意嘗試看看,往B的路徑發展嗎?

我願意學習像基督一樣,讓祂成為我的榜樣來學習嗎?

我是否知道,其實在祂的心中,我是整個人有能力可以作到B的?當我還停留在A的經驗中?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不一樣,當我在祢的生命中,我就可以成為新造的人~

我的DNA,我的血液的記憶,身體的記憶,大腦的記憶,肢體存在的記憶,都是新的!

讓我在我的生命中,開始進行複寫,(4)讓永恆的生命吞滅我必朽壞的身體!!

感謝讚美祢,有聖靈老師與我同在,就能一步一步教導我,從國小的課程,持續往國中走~

主聖靈,請祢教導我,讓我走一條我沒走過的經驗之路,而這經驗,是永恆基督的生存之路!~

是一條和好之路,是我與我的父和好,是我與地上的人和好之路,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我看祢是生命的枝子了,因為你連結於生命樹~

有我生命河的養分,源源不絕供應你的生命,轉化已經開始了,系統已經在更新了,你無法停在一半,又想用舊系統,又一半想用新系統?

孩子,我的系統,遠比你的舊系統好多幾百倍~

你大腦只能處理126位元的力量,你要如何處理生命中百萬位元的資料?

只有當你連結於我,連結於天上的雲端電腦,把你的問題提交給我,讓我為你運算你的所有問題~

常常與我連結,建立關係,讀我的話學習生命中的雜訊,接著正確接收我給你的答案,然後憑信心而行~

你今年已經經歷過和平的學習了,有沒有對自己,對我給你的帶領有更多信心了!?

來吧,下周的學習會比這周更豐盛,下個月的學習,會比這個月更經歷我的恩典~

明年的學習,會讓你看見,我是你年歲之主!~~

我愛你~我好想和你分享,全新的你,讓你看見你在我裡面,被恢復為原先我旨意中的阿草,是多麼的美好!!!我好想讓你看看,與你分享,我愛你!!!

孩子的話

挖~~~阿爸,所以在祢心中,祢早已看見在永恆中的我,會是怎樣的生命對嗎?

有哪些與人和平之事,我已經學得很好了對嗎?

縱使我有時還在學如何煎人生的荷包蛋,但祢已經看見我能煎人生的五分熟高級牛排!!!

好期待喔,求祢幫助我,讓我有祢和平的生命,讓我經歷全新的阿草3.0

謝謝祢,祢是好老師,祢知道怎麼教我成長,願我每一天,都不會錯過祢的課程與學習~

激發我的大腦,激發我的創意,激發我的好奇心~

在祢的天國學校中學習,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