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地上是天上的縮影/來9

今天在讀這段很有感觸。

「因為基督並非進入了人手所造的聖所,那只是真聖所的縮影,祂是進入了天堂,替我們來到上帝面前。」
‭‭希伯來書‬ ‭9:24‬ ‭CCB‬‬

原來我在聖經中所看到的,上帝的話,所發生的故事,都是一個比喻,代表天國的法則,與永恆的真理。

一生婚姻、家庭融洽、父子關係、工作盡責。
教會的敬拜、讀神的話語(真理)
這一切,都是天國文化的縮影。

哥羅西書3:2-3
你們要思想上面的事,不要思想地上的事,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我又想到這段經文,提醒我,重要的是天上的事情。
就像作者提醒我,地上所有的形式,都是天上的縮影。
因此我可以學習的是,在天國中是怎麼進行這些法則的。
我地上親子關係,可否體會天上天父親子關係。
我地上婚姻關係,可否體會天上與主耶穌的婚姻。
我地上家庭關係,可否體會天上與弟兄姊妹關係。
我地上工作關係,可否體會天上治理與職分責任。
所有地上的敬拜,都是反應天上的敬拜。
所有地上的禱告,都反應我對天上的渴望。
原來,地上所發生的任何苦難,也是塑造我在天上的生命。
而我在地上追求什麼價值,也決定我是否嚮往,在那一天的天國價值。
現在眼前的,都不過是暫時的影兒,真正的實體,是天上永恆不變的。
求主幫助我,讓我一次一次知道,重要的,是天上的事情。
而地上發生的,是為了塑造我在天上承受的生命。
懇求聖靈充滿我,讓我一次一次知道,我在地上的每個決定,生命,思想,選擇,都與天國有關。
幫助我,被天上的聖靈充滿,作好每個在地上,與天上有關的選擇,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每一個選擇,都能影響你在我的國度中的影響力。
一點一點,都可以持續累積,呈現在永恆的你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的提醒,原來我每個決定都與永恆有關
幫助我,願我在地上每一天,都能以天上的目標選擇與前進。
一點一點,持續前進,因為地上不過是暫時的,而祢的國度是永恆的,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