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影響力從家開始/何9

--QT重點--

  1. 不潔的子民
    這章,是何西阿開始對以色列宣布懲罰的日子,而裡面所說的不忠,就與上帝要先知何西阿,要他娶妓女,有很大的相符.
    上帝直說,這群人不能住在上帝的土地,他們所獻的都是不潔,而且吃的人都會被玷汙.

  2. 被滅的子民
    而上帝說,既使這些逃脫了毀滅的災,他們依然會被埃及人給消滅.
    所擁有的寶物與居住地,都會成為危險的荊棘與蒺藜之地.

  3. 最後的憐憫
    而上帝派了先知,成為以法蓮的守望者,但這先知在上帝家中被憎恨,路上竟是網羅危險.因這群人敗壞至極,上帝要發出審判,追討他們的罪債!
    而因以色列人不悔改,上帝決議要使他們在列國中流離漂泊.

--思想心得--

這段,開始讓我串連了,之前上帝要先知何西阿娶妓女的故事.
而上帝透過何西阿這主觀的婚姻,成為了他對以色列與猶大的講道根基.

我好難想像,上帝可以使一個人的家庭,成為改變一個國的訊息.
上帝透過何西阿每一天的婚姻生活,揣摩上帝的心意,而成為上帝話語的代表,來描述上帝的悔改心意.

願我的家,成為上帝每一天在我生命中的篇章,一天一天的生活,成為我經歷祂的見證~
因此,我可以服事上帝的百姓,傳遞上帝的心意.

透過我與我妻子,我的孩子,我的家,不斷體會上帝與我的婚姻關係,父子關係,夥伴關係.
謝謝主,祢真是太奇妙了!
讓我第一時間,悔改聽從祢的話,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的家,就是你生命的道.
我就在你的家中,教導你.
所以當你學習真實生活時,學習在生活中每個細節倚靠我時,這就會成為你活出我的道的力量.所以,好好顧好你身邊的人,這將使你充滿能力,活出改變世代與萬國的力量!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不斷把奧秘指示我,求祢不斷告訴我心意,給我智慧,讓我知道我該如何而行!~
謝謝祢的愛,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