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假神作不到的事情/彌7

--QT重點--

  1. 地上沒有義人
    這章,彌迦特別提到,他找不到他心中渴望的無花果.因敬虔人已從大地上滅絕了.

  2. 懲罰之日到來
    守望者所說的那日,其實也正是上帝要懲罰之日.而那日子來到,所有人將驚慌失措眾叛親離.
  3. 至於我要仰望
    而彌迦在V7特別到,他要仰望上帝,等候上帝的拯救,因為他雖跌倒也必再站起,雖坐在黑暗,上帝能要作他的光.得罪祂了,祂必為他辯護,替他申冤.
    帶領他進入光明,親眼目睹公義.
  4. 重建聖殿城牆
    而彌迦預言, 這個聖殿將被重建,並擴張疆界,從天涯海角,必有人都將來到這裡.
  5. 上帝成為牧人
    而上帝必要使用祂的杖,來放牧屬於祂的羊.使他們自居在叢林中,住在肥沃的田園裡.上帝必要顯出神蹟奇事,使列國看見,戰戰兢兢恐懼上帝.
  6. 無神能赦免罪
    而彌迦最後提到,沒有任何神明可以像上帝,饒恕倖存的子民的過犯,永不發怒樂於施恩,憐憫罪惡的民,把罪惡踐踏腳下,把過犯拋進深海.
  7. 抓進古時誓言
    而上帝必按古時的誓言,以信實對待雅各,以恩慈對待亞伯拉罕.

--思想心得--


真實立志更隨主

這段,讓我思想到,約書亞當時向上帝的百姓說,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侍奉耶和華那段一段.彌迦也有同樣心志要敬畏神,但他要面對的比較困難,因為神的百姓當時已經墮落了.而願聖靈幫助我,無論是高山與低谷,我的心都要知道,只有耶穌基督,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

假神作不到的事

而另一段很深的提醒我是,真的沒有神可以赦免犯罪過的百姓.而且還願意因饒恕,而把子民的過犯拋在腦後,把罪惡給除去,全因古時上帝與人所立的約.最近越來越覺得,真神就是與假神不同.假神想要模仿真神,但假的就是假的.而願我因真神,慢慢把我心中假的,謊言的,一一的除去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學習立志,用信心與意志跟隨我.立下諾言,僅僅抓緊我!~
我必帶領你,經歷水火也不會受遭害.我必赦免你的罪,把你的過犯拋在腦後.
我必愛你,因為我是獨一的真神,我必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要立志跟隨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我好愛祢,因為祢先愛我,而且真實的愛我,原來我的過犯,我為出生的罪,出生的罪,所有的罪.因祢愛我,祢連獨生愛子都為我而捨了,何等長擴高深的愛,我愛祢!全能獨一的真神!
願我的心,天天敬畏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