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全能的父子,永在的父子/啟 1:-1-8

--QT重點--

  1. 從天來的啟示
    我記得我剛讀啟示錄時,我有被阻止,若道行不夠時,千萬別看啟示錄.所以以前對啟示錄,都覺得是一個神祕的書卷.但好妙的是,當我越來越讀聖經後,這個疑惑,慢慢地消失.
    啟示錄,是上帝賜給耶穌基督的啟示,而祂安排了天使來對奴僕約翰說.
  2. 聽見的有福了
    而約翰說,當去宣讀這預言,和聽見與遵守的人有福了.
  3. 成全我們的耶穌
    約翰一開始就提出上帝與聖靈與耶穌基督的關係.也提到因為耶穌的寶血,將會使我們脫離罪惡,也讓我們成為祭司與國度,可以侍奉父上帝.
  4. 將再來的耶穌
    也提到,耶穌將要再來,會駕雲降臨.世人都要看見祂,這事必定實現~
  5. 起頭與末後主
    主上帝則說,我是開頭的,也是末後的,我是昔在、今在、永在全能者.

--思想心得--


這段,蠻妙的一件事情是,我對耶穌再來這件事情,彷彿增添了信心.而因為,當我相信祂必在來,我就能體會上帝讓神兒子耶穌寶血使我得潔淨,與聖靈充滿我這事情.
這是一個連貫的信心,無法區分~
而當我看到上帝說,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上帝時.
就更安慰我,讓我知道祂沒有離開這個地上,祂一直沒有離開人類的歷史中.祂與我同在,祂也在我的結局中等候我.
求主幫助我,讓我更多體會這預言~
耶穌寶血的大能功效,與昔在,今在,永在全能的上帝,我的阿爸父,一直與我同在!
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我用永遠的愛來愛你.從起初到末了的愛來愛你~而且我不只永存,我更是全能者!~與我同在,還我裡面支取能力!~你就必在凡事中,經歷全能!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請祢在今年中,繼續教導我如何而行!~
謝謝祢我要在賽程,終點都要遇見祢!~
奉主的名祝福我,我必要走到終點,在永生中,與我的父同在,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