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存在是因為主旨意/啟4

--QT重點--

  1. 這段,約翰被聖靈帶到天上,觀看到天上有大寶座,還有二十四位長老,還有上帝的七靈,,與四位活物的敬拜.而最特別的是,當四位活物在敬拜主上帝,把榮耀、尊貴、感謝,獻給昔在今在永在的全能者時,二十四位長老就會俯伏在寶座前,摘下他們頭上的冠冕放在寶座前.向上帝讚美,也直說萬物是因上帝的旨意被創造與存在!~

--思想心得--

這段,最讓我思想的是,二十四位長老的敬拜.雖不知這些長老是誰?但他們有寶座,在上帝的旁邊~
而最有趣的是,他們相當知道上帝的旨意.
也知道所有的萬物,都是因上帝的旨意,被創造而存在.
而因為他們認識這創造的主,也因此俯伏敬拜祂,也放下自己頭上的冠冕.

這給我的思想是,我是否知道,我的受造與存在,是為了回應祂的旨意?
我是否又知道,這永存的上帝,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而我不是主,我不過是受膏者,因此我願意獻上我的所有~
我以為尊榮的,我以為好的~都歸給祂~
而且這些榮耀,都不足以說明,我的存在,是為了祂的旨意.

求主耶穌帶領我,讓我再次思想我的受造,我的存在,全是因為那大寶座上的永活者!~
我的榮耀歸於祂,我存在的目的,歸於祂~
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
而你的存在,就是為了活出我的旨意.
你受造,是因為我,你存在,是因為我,你最後,也會歸向我~孩子我愛你.
去體會我的心,你就必看見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請祢開我的眼,讓我體會與看見,我的受造,我的存在,是因為回應祢的旨意~
請祢帶領我,一次一次幫助我!~
讓我更了解祢,因為當我了解祢的旨意,我就更明白我存在的意義!~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