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瞎眼看見的價值/啟 3:14-22

--QT重點--

  1. 不冷不熱的原因
    接下來,主耶穌寫信給老底嘉教會
    裡面直說,這教會不冷不熱,如同溫水一樣,主耶穌說要把他吐出去.而原來原因是,他們火熱的焦點轉向了金錢,而非主耶穌.

  2. 真正的富足貧窮
    而主耶穌又說,要他們搞清楚甚麼是富有與貧窮.富有並不是地上的金子,而是要和主耶穌買精煉的金子,才能真正富有.而也要買白袍在身上,就能遮住赤身羞辱.也要買眼藥抹眼睛,好讓原本眼瞎得治療~
  3. 主所愛的必管教
    主耶穌說,祂所愛的必定管教,因此要他們熱心起來,也要悔改~
  4. 主人親自叩門
    接著有一段很妙的比喻,主耶穌說,祂在門外叩門,開門的,主就要與祂一同坐席.
    接著更酷的是,主耶穌說得勝者,可以與祂同坐寶座~
    那我就想問,那不我就賺到了!!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我到底有沒有眼瞎?或是我到底思想有沒有問題?我到底清不清楚,甚麼是真正的價值??
如果你問我,我覺得,其實我沒有搞清楚,而且我蠻眼瞎的.

如果我看見,服事主的,其實是在賺非地上的金子,而是天上精練金子.

如果我看見,靠著地上一切,是無法為我遮羞的(無花果樹葉).而只有向主耶穌買公義的白袍,才可以遮蓋我一切赤身露體的羞恥~~~

又或者,我知不知道,其實我是靈魂的瞎子,看不清楚,仍自以為是?而不懂真正的價值?
而還讓別人為我擔憂,還要協助攙扶我?
而主耶穌說,祂有眼藥,我可以和祂買~

而最有趣的是,以上主耶穌,真的是要我們買嗎??
是要和我們進行一個交易行為嗎??
當然不是~

接著主耶穌就提醒我,祂所愛的,必定管教.
祂在門外叩門,只要誰願意開門邀請祂坐席,他就能與主耶穌一同吃飯!!!!!神的兒子ㄟ!!!
而得勝者,是將可和主耶穌一起坐在寶座喔!~

而我就思想,看來得勝者不是那麼孤單~
主耶穌是很願意主動與我們有心與心的連結的~
因此求主耶穌幫助我,為我擦上眼藥,使我看見真實的價值,看的見的,看不見的.
也求主耶穌賣給我公義的外袍,讓我的生命,真實藏在祢的白袍中,寶血遮蓋我一切的赤身露體的羞愧.
而也教我投資理財,能存留真正的精金!!~
求主幫助我!~開啟我的悟性,開我的眼,能看見,原看不見的價值~




天父的話


孩子,你不要不冷不熱,我討厭這個溫度.我要你選擇,你要愛我,又或者不愛我.沒有甚麼保持距離,沒有甚麼觀望的選擇.當你沒有火熱時,也代表你改變火熱的對象~

孩子回應

親愛的主耶穌,祢真的很懂我,求祢治好我的眼瞎,使我看見甚麼是精金,甚麼能真正遮羞.
原來,一切都在祢那裏.
而也請祢治好我的耳朵,讓我聽見祢此刻的敲門聲.
也治好我的手,讓我開門歡迎祢!~
主耶穌,我承認我自己的罪,我請祢用寶血洗淨我.
我邀請祢成為我生命的主,生活的主.求祢帶領我每一天!~
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