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被聖靈引導/猶 14-25

--QT重點--

  1. 猶大在這章,特別提到以諾的預言帶出,在末世時,必有不敬虔,好譏笑的人放縱情慾,心中沒有聖靈.
    所以到時,將會有人是另一種,不被聖靈掌管的狀態.
    而猶大說,要在真道上建造自己,要在聖靈的引導下禱告.
    常在上帝的愛中,然後等候主耶穌基督的憐憫賜給我們永生.

--思想心得--


這段,能讓我感猶大對這部分的憂心與提醒.而其中他特別提到幾個方法,到是很提醒我~
他說我要在真道上建造自己,這我大概能體會,就是要先讀上帝的話.另一個,是我較少注意到的.
猶大說,要在聖靈的引導下禱告.
意思是,禱告時,聖靈是主動的,是帶領的那位.
而不是我是帶領聖靈如何禱告的那一位.
或著,我應該要學習的心態是,
請聖靈教我,如何在這件事情上禱告?
而非是,我需要甚麼,聖靈我教祢,如何回應我的心意,成就我的禱告~
蠻有趣的提醒.
而也因為猶大的提醒,讓我再一次思想,我死後,我是要去哪裡的?而也再次調整,我心中的那個終局之戰~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可以常常被聖靈引導,也教我如何在我所處之地,看見聖靈的想法與做法,讓祂成為我的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你要留心我的想法,其實,你自己是沒辦法作主的,因為我是全能主,而這全地都是我創造的.我的旨意遍滿全地.我愛你,讓我來引導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請祢引導我,教我如何禱告,教我祢注意甚麼,讓我體會祢的心思意念.而幫助我,更多體會祢的心,一生跟隨真正的真道與價值.
幫助我活在祢的愛中,成為永遠的兒子~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